close

趁著記憶猶深

趕快把今天的事情打下來

 

 

 

 

 

今天陪同學逛街

妳們哪裏不逛   給我逛EASY SHOP

一個人在外面感覺真的很怪

原本是打著這個念頭

進去後發覺更怪

路人奇怪的眼光

小孩子的竊竊私語

還有那些奇怪的問題

哇咧

那不是我的世界

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擺

我只能說

好新鮮   

打從娘胎出來沒逛過那種地方=w=

新奇

真是新奇

 

 

 

 

我可以說有些內衣會勾起我的慾望嗎= =+

 

 

 

 

 

 

教師節

研究生送禮

送給不熟的老師真麻煩

買什麼都不對

幸好我挑跟我最熟的

想都沒想就直接付帳

我知道他要的=w=

 

 

 

 

 

 

開學第一次逛員林

好久沒去了

今天也沒去光明街

不然我又要發愣了

 

 

 

 

現在還在背書

明天上課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