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爽

爽到爆

今天有好有壞

去肥貓家烤完肉

吃肉吃的很開心

他們家還剩下好多肉

今天吃肉吃的很過癮

真的爽

回到學校

送老師回寢室

這時才想到一包菜放在車上忘記拿

又跑下去一趟

突然接到學妹的電話

聊了許久

把一學期對話的份量都說盡了

很開心

上去

我家老師暴走了........

誰叫我白目沒先把東西交給老師再繼續說

哇哩咧

老師真的暴走了........

交代兩句就叫我回去了

回家習慣性的開了電腦

收了信

TA通知信

過了!!!!!!

指導教授

我們家老師

這下我得好好解釋剛剛的事情了

怎麼說

好事一堆

真的很開心

歐爺

老師您罵過就算了吧

別再罵我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