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嗜睡

是精神疾病的一種

失控

也是精神疾病的一種

當兩種結合在一塊

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呢

 

 

 

 

 

同學呀同學

你有沒有想過自身的狀況呢

給別人造成的麻煩

一聲聲對不起就夠了嗎

我知道你也是不願意

可能幫忙的我們都幫了

今天問題還是出現呀

我說

我也不是萬能的

再說

我也有我的事情

一次兩次

現在幾次了

我也把老師的胃口養大了

反正你出事總會有人出來幫你

今天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昧著良心幫你

單方面相信你的說詞

只是我的直覺告訴我

沒有你說的那麼單純

不要把任何過錯都推給精神疾病好嗎

不要用這個來考驗友誼行嗎

你也該自己負責了吧

失去這份工作

你也該想想了吧

真的什麼事情都是精神狀況不好嗎?

你跟宿導說的怎麼跟我說的不一樣

你說

我們該怎麼幫你

無言了

 

 

 

 

 

 

還有學妹

我送禮不過是給個關心

妳要亂想那是妳的事情

但妳讓我下不了台

我很難過

也很不悅

難道今天我送禮    改天就會跟妳要人情嗎

還是今天我的行為已經造成妳的困擾

推託成這樣    不僅讓我下不了台    也讓我認為妳並不想跟我有太多的往來

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    這說法我不能認同

把話講明就是撕破臉

接下來的行為    會決定我是否會再跟妳來往

我很討厭 讓我很難做人的傢伙

 

 

 

 

該睡了

暑假的作息

掰掰

我的身體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