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心中只有難過不值

說好的分手

可不代表不關心

熱臉貼冷屁股也好    自作多情也好

隨便

我只是不想欺騙我自己的情感

在乎就是在乎

想關心就是想關心

其他我才不管那麼多

不介入妳的生活

可我還是想關心妳

看到那篇網誌

心頭酸酸的

腦袋一直不懂

就不能學著對自己好些嗎

別人怎麼看自己   很重要

別迷失自己了

吃苦當吃補的女人

看的到也好    看不到也罷

反正   這是我想說的話    以前這樣說    現在依舊    只是關係變了    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