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在家樂福中當搖擺人

一下是可口可樂的   一下是家樂福的

等到出問題

兩邊推來推去

總歸一句

工讀生就是死好

不知道耶

一開始是這種想法

後來居然變成山水有相逢

回到家還是這樣想

沒輒了

只能跟你說

課長   嘉義好歹也是我待了二十幾年的地方

咱們山水有相逢

今天你當課長

以後呢?

咱們走著瞧

或許我會記得   又或許會忘記

總之

你今天讓我很不爽

原因是我不是你員工   你沒資格兇我

再者   有問題你去找主任    兇一個駐場工讀生    你她媽的真行

王八

 

 

 

 

 

終於

可以倒數了

發薪日

媽啊

終於盼到了

兩個月領一千多

這日子真難熬

終於熬出頭了

真佩服自己    過了一年衝勁不減

兩個工作一起做    真過癮

兩份薪水一起領    那滋味又可以嚐一次了

九月五號快來    等你來救命

 

 

 

 

 

妳真的很機車

不要隨便跑進別人的夢裡

夢醒發現自己抱著棉被真的很蠢

說要斷乾淨也沒那決心

交給天吧

假使有緣    我會再次遇見妳

我要把我的遺憾好好的向妳解釋

我是很認真對待我的感情   絕對不是兒戲

求主成全

 

 

 

 

 

連著四天要工作十四個小時

衝了

四天過後就可以領薪水了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