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醒時分

不解

何苦入我夢

其他人都沒出現

惟獨伊人

說好不亂想

刻意將自己弄得很忙

清醒效果不錯

入夢又是不捨

乾淨點吧

別再亂想了

 

 

 

 

下一份工作找到了

看來研究所距離越來越近了

好好賺點錢

研究所我想應該全部都會自己出

宿舍讓我抽中

我沒錢付房租

 

 

 

 

 

存心看我出糗

真有你的

隨便

反正在裡面很開心

我也不用看你臉色吃飯

雖然你是最終BOSS

但我沒有什麼大過錯

要踢走我

不至於吧

我真的覺得你很無聊

 

 

 

 

好好幹活

等開學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迷惘

但跟這邊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學校的環境

乾淨多了

搞不懂他們的生活是怎麼過的

年老就是權威?

我才不買你的帳

少給我來這套

不是大聲嚷嚷我就會尊重你

我反而瞧不起這種人

真的要互相

不然到後面會很孤單

不見棺材不掉淚

 

 

 

 

要當兵的等兵單

要升學的等開學

要就職的等工作

我到底是哪個

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