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回想從前

彷彿昨天才開始報到

今天

我們即將離去

這四年

是我人生過得最充實的四年

在這四年裡

我學到很多很多

轉變我想是有的

531的夥伴

有你們

讓我的住宿生涯過得很開心

也會懷念我們的志強宿舍

現在的家人

雖然有很多誤會沒解開

我還是很感謝你們

那坨加了一堆果糖的布丁

還有一起的晚餐

交換作業

宅在一起打XBOX

鹿港

族繁不及備載

真的

很感謝你們

前段日子的不宜會客

我想就用這個來當我學生生涯的結束吧

照我以前說的

我只是不想把負面情緒再帶給大家

彼此都有困擾的事情

不是嗎

我知道我的習慣不好

感謝你們容忍我兩年

學校的同學   老師   學弟妹

其實

你們很貼心

好多好多

都在大學四年完成了

過去的二十年歲月還沒有大學四年來得實在

三段戀愛

三個女人

或許下一段可以更完善

翹課

補作業

夜唱

釣魚

好多好多

屬於中文05的回憶

綠島

集集

曾經有過我們的足跡

真的

很開心

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許許多多的狀況

都能讓我成長

能來明道念大學

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在此

感謝陪伴四年的同學   師長   學長姐弟妹

我的大學生活

過得很開心

 

 

 

 

 

畢典

別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