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二居士

在一段時間等待中

上榜了......

唔...............

狗屎運

上了才是難過的開始

指導教授

論文題目

甚至連論文格式都沒搞清楚就得硬著頭皮寫

好險我不是理組的

不然鐵定被學長電到飛起來

不過只是對象換人而已

會被教授電到飛起來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也不好意思在這時間落井下石

我只想說

不管怎樣

兄弟我都在

你要加油

雖然我戒酒了

依舊可以以茶代酒

祝福你

不過我沒興趣肛肛好

雖然我會看百合

不喜歡灑小花

 

 

 

 

 

不給我念是吧

那費用我就自己扛

大學就想這樣做了

一個月六千就要我乖乖

什麼事都不能做

什麼話都不能說

乾脆殺了我

不要想把香蕉種成蘋果

種出來什麼都不是

甚至連發芽都有困難

 

 

 

 

 

 

夜唱

一堆台語老歌

真是有夠超過

沒辦法啊

喉嚨沒開就只能這樣唱

那五個小時真難熬

少了你啊

死光頭

沒人幫我拉高音

沒人陪我嘶吼   吶喊

唱起來什麼感覺都不對

舞女

兵變

BLUES

唔..........

我們的信樂團

啊啊啊

我第一次唱得那麼悶

沒你我只能唱送行   堅持啊

讓我們再嘶吼吧

等你回嘉義

 

 

 

 

怎麼確定之後就有作業

份量還不少

該死

還要我去北京

七萬多耶

是要我怎麼還

賣屁股也沒人要

真該死

 

 

 

 

 

我真想說

留下來陪我念研究所

想做夢我陪妳做

想笑我逗妳笑

想哭我給妳擁抱

該死

要轉亞洲不如不要轉

明道老師那麼溫馨

為什麼不留下來

 

 

 

 

 

開學後我們又是同學嚕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