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排

魯味

燒肉

麻婆豆腐

這些天我吃什麼去了

說好的減肥呢

怎麼到東海就認輸了

不過還吃得挺開心就是

燒肉放題

大好

是說最近食量真的有減少

沒上次吃的那麼多

不過那種程度的燒肉店

我在彰化真的找不到

野宴

那已經不是我想吃的餐廳了

差勁

 

 

 

 

最後一次台中聚會嗎

這城市之後還會再來嗎

不知道耶

很難了吧

東上成大   要往台南

光頭要回台北

我要回嘉義

就這樣    散了

大學時期常跟重考班的夥伴聯絡的所剩不多

這下可越來越少嚕

祝福

我們一切順利 順心

 

 

 

 

話說

女人經痛是要買什麼來止痛

巧克力有用嗎

是像金莎那麼甜的

還是像69%純度的那種巧克力

除了巧克力之外我還能買些什麼

真的沒遇過女孩經痛會跟我說的

挺好

又學到東西了

 

 

 

 

 

 

馬上就要跟妳們分離了

我那兩個寶貝學妹

我可不准別人欺負妳們

 

 

 

 

 

怎麼還是會去想過去的事情

不懂

不就是不適合所以分離嗎

哪有那麼多感覺好說

友人說

當初要是我主動些    現在她會是你的女朋友

我無法否認

顧慮太多導致無法往前

不知道

錯誤的接觸吧

幹麻老是問我這問題

聽了很煩

就不是我能改變的事情

我有什麼辦法

這樣說是不大負責任

可說真的

這個事件把我之後的計劃打亂好陣子

以後可別這樣

傻得可以

 

 

 

 

交友圈又要大洗牌了

真煩

當我洗牌同盟

以後

都不會再聯絡了吧

我想

 

 

 

 

 

 

這次來台中宅了好久

東海這邊的東西真的吃不膩

可感覺有點變調

總覺得是在哀悼什麼

上次在東海就是迎接失戀的到來

這次在東海是準備迎接畢業的到來

都是為了某段感情   哀悼著

第幾交響曲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工作只是滿足這條件

就這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