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色   頭髮 語氣    體態

都像極了妳

這篇

就是想起了妳

熱血女

真的是

當愛已成往事

忘了妳也沒用    將往事留在風中

加油

未來的體育老師

 

 

 

 

BMI

去你的BMI

我終於看到肥胖的證據

不堪入目

畢業前最少要回去七開頭

決定了

沒有偷懶的理由

 

 

 

 

 

嘉義有朋友

台中有朋友

我到底要去哪

十個星期的失聯

就為了學車跟研所

現在結束了

是不是該讓最後一段玫瑰色的校園生活增添點色彩

我要去哪

都戒酒了

去台中就少了很多樂趣

回嘉義又得回家

我不大愛回家

台北的家除外

 

 

 

 

 

繼續我的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吧

小腹

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