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落幕了

在一天

把我的腦袋燃燒殆盡

一節七十分

試問

我要怎麼寫完那張考卷

給我一百二十分都不見得能寫完

更何況是七十分

翻譯   作文   簡答

時間的安排是不是出問題了

最少也給我一百分鐘吧

小學又崩盤

這下

換我研究所沒上了

不過

有考過就好

上不上   已經不是重點了

起碼燃燒過

面試

老師問了一個讓我感到震驚的問題

"你有去過布袋嗎?"

"我問你這個問題   是要跟你說    那邊有蕭家的主祀    你該去參拜一下    不管是什麼事情    都要抱著研究的心態去研究    這才是研究生"

被蕭蕭老師狠狠甩了一巴掌

我以我是嘉義人自豪

卻連這個都不知道

真可恥

感謝老師

我會在之後幾個星期下去的

下次

我會跟您說

那是我的故鄉   我的土

是孕育我的嘉義

是我引以為傲的地方

 

 

 

 

 

大哥拿來的萬巒豬腳真不錯吃

膠質對皮膚很好

為什麼我覺得肚子的皮膚越來越好

臉上反而越來越差呢

 

 

 

 

 

好多事情都在這星期完成

星期三跑去屏東

學姊挺好客的

雖然都是老師的面子

不過我還滿開心的

屏教大

沒機會唸吧

雖然我不會想去屏東唸書

台中   不然就台北

其他學校算了吧

 

 

 

 

事情都做完了

接著就是狠狠完

郵局還有些存款

夠我玩兩個月

話雖如此

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

網路遊戲

提不起勁玩了

別找我浪費時間

有魔獸好玩嗎

 

 

 

 

 

星期二去釣魚

妳們這幾個小鬼又有魚吃了

看學長表現

 

 

 

 

 

咪想上來找我

身體不好   卻又不斷逞強

找妳家男人就好

找我幹麻

多虧了妳

讓我認清兩個人的說

有妳真好

 

 

 

 

讓我

擁妳入懷

在這

妳再也不寂寞

因為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