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妳愛我

我說

可妳不屬於我

沒然後了

既然這樣

那說出來的是什麼

妳究竟想要什麼

明說吧

別再自欺欺人

很好笑

話說

起碼妳還會替我想

這點感覺起來比較爽

 

 

 

 

 

我說

既然不是嘴巴上說得那樣

那幹麻說

您可以很直接跟我說不行

而不是用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應付

我是直來直往的

既然如此

我會怎麼做您很清楚

該有的資源我還是會拿

不會客氣的

 

 

 

 

 

已經找到我要的東西了

再來就是等畢業

研究所沒必要等了

結果如何

影響不大

 

 

 

 

 

寫實

面對

我想很多人都缺乏

包括妳我她

 

 

 

 

 

學生生涯邁入最後階段

決定拿來減肥

順便充實荷包

雖然沒工作

不過少花也會積財

就這麼辦

 

 

 

 

 

認清關係

會比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