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組培

一堆繁複的步驟

一堆難懂的名詞

不懂

上機考都考完了

為什麼還要考名詞解釋

那堂我除了實習之外沒學到其他東西啦

仁斌

真有你的

那麼想當我就對了

 

 

 

 

 

以後誰找我去打麻將我就打誰

腰酸背痛   雙手發冷

重點是

好無聊啊.......

以後請找我去唱歌   不要找我去打麻將

我比較愛唱歌

 

 

 

 

 

 

中國哲學史

上次考掛的東西

這次再考掛就延畢了

其他科目倒是不擔心

好險這次考理學

不難唸

 

 

 

 

 

 

 

 

每到晚上都會想到兔子

這場戰役我輸的徹底

我可不可以喊RE

 

 

 

 

 

 

 

又跟光頭吵架了

每次都來我這邊物色女生

你喜歡   交往無妨啊

你把人家玩玩就丟是怎樣

她不是第一個   她是第三個耶

還在那邊怪我說話太難聽

怎麼不想想你的行為讓我多難做人

一根蘿蔔一個坑

你是比別人多喔

管好你家台北那個好嗎

不要再碰我這邊的女孩子了

說我人際關係差

怎麼不說一堆都是被你搞掉的

馬的

還讓我在PTT上面打出"重考戰友騎我十年好友"這種鳥話

收斂點好不

不然連朋友都不用當了啦

事不過三

這是你知道的 我的原則

別逼我

 

 

 

 

 

 

 

 

教我不想妳也難    曾經妳是我的最愛

放開妳的手才了解    什麼叫迷惘

真的要說出來

不說

準備後悔

怕後悔就不要做    做了就不要怕後悔

我還來不及做啊

太在乎所謂的長假了

他媽的

本想敲支安打

這下連壘包都上不去了

真他媽的白痴

 

 

 

 

 

 

 

好啦

期末考週

儘管之前多麼頹廢

這週還是得好好衝

這個可不能喊RE

沒得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