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我家導師

一個是我家學妹

你們兩個差真多

學妹妳快給我轉出去

功課不會我可以幫忙

老師啊

不要再要我學車了好不

我寒假工作都不知道在哪了

還要拿錢給我要我學

我家老爹要是有您慷慨就好

 

 

 

 

北宋五子

王安石

朱熹

你們好樣的

那一堆是什麼東西

真囉唆

 

 

 

 

 

 

 

一聲聲訴說

如錐子   一棒棒打進心坎

不是不懂

只是   我慌了

如妳說的

迷失了自我

太過急切    反而砸了碗

心   碎掉了還有能力拼湊嗎

就算拼湊起來   還是原本那塊嗎

讓妳有這樣的感受而我沒察覺

真的是我的問題

是我    將我們的感情扼殺了

是我親手將一個會打從內心關心我的妳給葬送掉

妳沒有錯

妳只是不想失去自我

只是

我沒了溝通的機會

有些話  有些行為

真的要面對面才能辦到

給妳個擁抱

坐下來   傾聽妳的內心話

有時候

想太多真他媽的差勁

 

 

 

 

 

 

 

還是得唸書

明天考砸了就準備延畢了

北宋五子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