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

聖誕過了

跨年過了

接著是期末考大魔王

加油

 

 

 

 

話說今年跨年真的夠扯

幾個好友一起陪我

兩箱台啤一瓶高粱

沒喝完

不過好久沒先喝啤酒再喝高梁了

抓兔子抓了兩個小時

好傷

范胖跟園長

下次我會要回來

剩下那箱台啤怎麼辦

我還在思考這問題

有誰要來一起喝嗎

 

 

 

 

 

 

我還真像癡漢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死心

總是覺得不該會是這樣

分手的理由

太薄弱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意志如此堅決

我不懂

 

 

 

 

 

失心瘋了好久

好像

不能重來

沒法像遊戲那般  RE

我並不將她當成是遊戲

只是傷感

 

 

 

 

 

 

班上又亂傳我跟學妹的事情

我不懂

我臉色已經夠難看了

是不是一定要我動手才知道閉嘴

拜託

最近才剛失戀耶

饒了我好不

 

 

 

 

 

 

 

現在才發覺我的電腦裡都是情歌

朋友找我打麻將還是情歌

在樓下看電視依舊是情歌

 

 

 

 

 

 

寒假要到了

研所

不想了

工作比較重要

只會講些好聽話  屆時努力了又沒上只會被酸

我情願靠自己

賺夠了錢再想研究所

起碼

先當完兵吧

家族壓力

我可不想

靠自己  好自在

 

 

 

 

 

 

 

嬌生慣養的死小孩

別對我的人生大發評論

妳不懂半夜被叫起來上工的滋味

妳不懂冬天還要騎車去海邊工作的感覺

妳不懂別人在吃飯休息了   我還拿著工具箱去別人家準備裝冷氣的心情

妳什麼都不懂   就不要對我的人生發表評論

起碼我知道

出社會   同期競爭我的能力並不會輸妳

自以為的尊貴

 

 

 

 

 

 

最後一個假期

最後一個工讀生工作

最後一個妳

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