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個月過去了

一種感覺襲擊而來

屆時

我才懂

原來這種感覺會讓人手足無措

甚至改變對事物判斷能力

它叫

寂寞

而了解這感覺的自己

真他媽的可笑

 

 

 

 

很開心的工作環境

只是

上兩個傢伙在搞什麼

一個飯局

讓我對你產生反感

滿口黃腔

what do u want to PF?

還有未滿十八歲的小女生不是

還是我太做作

還是那兩個小女生也聽的很爽

我都搞不清楚了

還有接我工作的仁兄

你怎麼被罵成這樣

我沒帶好

還是你耍白目

50%責任歸我

我接起來自己做

大姐們笑哈哈

我自己也很開心

真搞不懂

你們還想要求什麼

那麼優的工作環境

那麼體貼人的護理長

該滿足了吧

那工作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做起來最爽的

不小心說聲靠還被喝斥不准說髒話

雖是刻意營照

但我還是喜歡那環境

 

 

 

 

再找份下午的工作

研究所的準備

再說吧

沒錢沒生活費

準備個屁

話都可以說的很好聽

我該學會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既然這樣

就從學費 生活費開始扛吧

扛就扛

要學會扛起一個家庭前

先學會扛起自己

 

 

 

這陣子事情真多

你我他

熬過去就是我們的

我一直這樣堅信著

在最黑暗的地方才能看見光明

在最光明的地方才會出現陰影

痞子英雄

好看

陳琳

.............好可愛>///<

她的眼睛有點像張韶涵耶

兩枚正妹

 

 

 

下份工作想找廚房類的

我想學作菜呢

就算沒女朋友   或是女朋友不煮

也不能打消回家有頓飯可吃的夢想

說出來還真會被別人笑

老子的夢想真是膚淺的可憐

操他媽的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為了以後要過這種生活

我得努力

 

 

 

 

太陽升起又是一天

明天不會比今天更糟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積極樂取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