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裝待發

充滿回憶的房子

二年級的除外

這間房子

真的充滿許多回憶

很多的第一次

都發生在這邊

天亮了

留下鑰匙

我該離開了

最後的看守者

室友們

雖然有過摩擦

但我想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我為我以前做過的事情   道歉

以後

還會再見面吧

 

 

 

 

就算再回來

物景依舊

人事已非

祝福你們

 

 

 

 

感謝房東這兩年的照顧

您真的很照顧我們

謝謝您

 

 

 

 

走了

 

掰了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