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大部分科目結束

瞧瞧手邊還有剩餘的消費券

就約家裡兩個學妹出去吃飯

(為什麼還給我多帶一個?)

本來約七點

誰知小奶要換藥

拖到將近八點才出門   還被老師看到

跑到小兄弟吃飯

好奇怪的坐法

至柔在旁邊   季芳在對面

老師說我心圖不軌

隨便啦

反正昨晚吃的很開心就是

真慶幸我學會開車

還順帶把那兩個學妹正確的生日問出來

(我看是故意說自己的生日吧)

學妹少一些

照顧會較周到

之後去台中   台北也不用擔心了

 

 

 

 

 

 

老師表態要收乾兒子

我說

師者如父

幹麻降級當個乾的

沒比較好耶

再說

把妹妹娶起來   您就當我叔叔啦(誤

阿宅的幻想世界

 

 

 

 

 

小奶小嬋出車禍

求主醫治她們的傷口

因為有主的救助

使她們的傷口全好了

主啊

我讚美您

您是偉大的

您是靈驗的

奉主耶穌的名   阿門

 

 

 

 

研究所

考個經驗唄

得失心別太重

下星期定勝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