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casablanca下載完成

02.00

casablanca完食

我眼淚快飆出來了

A kiss is still kiss in casablanca

but kiss is not a kiss without you sigh

兩年前沒抓到的片

終於在今天看完了

這部片不僅僅只有愛情    可從很多角度切入

想起前些天看完的半生緣

滿滿的感慨

張愛玲用了許多角度

為那些被現實壓迫    傳統迫害的青年男女發出了悲鳴

獲益良多

昨天去聽聖經

傳道說

上帝要我們學會愛人    於是把最不可愛的人放在我們身邊    磨練我們的心智    使我們學會愛人

每個人在我們的身邊一定有某種意義存在    因為這是上帝安排的

我想

我可以好好省思這幾句話

對現在的我來說

很實用

 

 

 

 

 

明天還要考訓詁學耶

我還沉浸在電影情節中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