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滿不開心的

我領妳薪水?

還是我欠妳很多?

妳直接向我指導教授要人我沒話說

事後連聲感謝都沒有也就算了

現在滿嘴說自己多累多辛苦

那學生呢?

他們很賤啊

花錢來學校被妳奴役啊

有沒有搞錯

那是學校的事情

關我什麼事

學校把我們當成什麼啊

憑什麼要學生這樣付出

評鑑妳家的事耶

被抓去幫忙的學生連句感謝都沒有

還要聽老師說她們有多累

我們花錢來這邊念書的

不是幫妳們過評鑑的

妳有投計畫要我們參加嗎

妳有什麼專案要給我們做的嗎

沒有嘛

那幹她媽的我們做什麼啊

妳她媽的要不要臉啊

自己有指導學生放在家裡寫論文

專門向別的教授借學生出來當苦力

會不會太超過了

搞清楚

我沒拿薪資啊

當我跟一群教職員一起工作時

我做何感想

妳真她媽的夠自私的

難怪老子這麼賭爛妳

滿腦子想到自己

別人都沒差

做事應該 做死活該

我更氣我的指導教授這樣把我賣出去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