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學了

確定了

原因:撐不下去了

..............

妳撐到什麼了?

開學第四星期跟我們說撐不下去了

同學

妳開玩笑的吧........

唉.........

雖然我不是不懂

從完全肯定到全盤否定

甚至對自己的懷疑讓妳失去了信心

可我真不知道該跟妳說什麼

只能跟妳說

祝福妳   換到另外的跑道    能一切順心

屆時會有一堆現實的壓力跟著妳走

我只是沒把這話說出來罷了

 

 

 

 

 

這下可好

中四B剩下我這不唸書的傢伙

真是糟糕......

差勁到了某種極致

唉.........

停止抱怨吧

抱怨並不會讓我的腦袋增長

繼續看書

 

 

 

 

 

同學

祝妳順心    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