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

第三年了吧

不會刻意去喝

也不會像之前那般上癮

算是戒掉了吧

 

 

 

 

 

開學後再也沒喝過

七個星期

快兩個月了

季芳威能

答應的事情就要做到

我只知道

妳讓我省了不少錢

胃也舒服很多

 

 

 

 

 

香菸

目前

我還在抽

就剩下這個了

染上期間   七年

死菸槍

小婷也叫我別抽了

怎麼我還是抽

小護士當年也叫我別抽

我越抽越凶

好傷荷包啊

真是最氾濫的低級毒品

不想戒啊

是上癮

亦是慰藉

 

 

 

 

 

我說

妳們說的 做的我都看在眼裡

有必要睜眼說瞎話嗎

沒有利益糾紛

為何不直來直往

對我而言

妳們都只是小孩子

坦承點比較有糖吃喔

 

 

 

 

 

讀書計畫啊啊啊

卡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