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真的滿討厭自己那麼敏感

常常會想

假使我遲鈍一些   會不會比較快樂呢

跟老娘對談結束後

發覺我跟她追求的東西不同

不免有陣失落感

我又再次聽信妳的話了

真的下定決心   想跟台北那些親戚往來

妳給的回應   我感受不到半點誠意

大多是推託   迴避

要是我看不懂   不知道該有多好

憨憨的過

應該會快樂很多吧

姑姑那邊也是

假使我遲鈍些

是不是情況就會不同

應該是我還不懂人情世故吧

現在擁有的   不代表以後擁有

現在失去的   不代表不再歸來

沒有任何事物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該看淡些

可為什麼我眼眶會熱呢

現階段

我該怎麼辦

我該相信誰

現實中老是武裝自己

網路世界

我想

我有資格軟弱

夠了

好累

就讓我

像個小孩般耍賴   哭泣

就算我身邊沒人

起碼

我還有網路這空間可以逃避

真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