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那種會拿以前同學當笑料的傢伙有什麼好

妳一直誇他好

眼睛長哪去了

這種人一點都不厚道妳說他好

真服了妳

唸大學唸四年有辦法讓自己眼睛雪亮成這副德行

雪中送炭他不會

見縫插針他最行

沒事還扮可憐

目色那麼強

出社會有妳受的

 

 

 

 

 

這些天一直讓腦袋停擺

上班   下班   看書   睡覺

雖然看新買的書很過癮

讓腦袋休息也挺過癮

還是少了什麼

 

 

 

 

 

我的寒假作業

目前毫無進展

找些天寫完它

 

 

 

 

 

好多同學都不考研究所了

嘉倩也不考了

可惜

妳很聰明的說

 

 

 

 

 

我說

我有我自己一套生存原則

看不慣就別看了吧

何必傷害自己的眼睛

浪費自己的口水呢

不聰明

 

 

 

 

 

什麼感覺都沒了嗎....

為什麼我看到妳的東西還是會亂想

工作時應該是最強悍的才是

那些簡訊為什麼我就是刪不掉

自以為是期末考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