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標題相同

滿天全金條   要拿沒半條

整個身體軟趴趴

重點是

食量變很差

 

我何德何能把自己搞成這樣

運氣不錯

統一發票來張中獎的

我不要這種好運

很不舒服

身體及心裡   糟到某種層次

流感姐姐快走好嗎   我起碼還要工作一個星期以上耶

 

 

 

 

巧遇高中老師

發覺當時痛恨的對象

換個環境後

什麼都可以談   什麼都不避諱

針鋒相對

有種很爽的感覺

那不是以前我可以做到的事情

感謝小兵的疼愛   讓我成長

 

 

 

當初他打人真的打很兇

也沒因為這樣數學變的比較好

白挨了那些棍子

 

羅文聰誤我三年

國文越來越退步

 

 

 

 

 

分手一個多月了

百感交及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