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

送小兵離開

下午四點

返家

小兵離開時給了封信

謝謝您的紅包

 

話說

我到二十四歲了還在拿紅包

有點好笑

 

 

 

 

 

 

是要回嘉義散心的吧

怎麼腦袋瓜還是妳

不懂自己

 

 

 

 

 

 

 

我一直是個沒禮貌的傢伙

對任何人來說都是

 

 

 

 

 

書買到了

卻沒發現可以用消費券買

這下好笑了

下學期的書  我想還是拿消費券來買吧

順便連講義一起買

原來

我的消費券是這樣用的

肥了你們

博客來

 

 

 

 

 

再多的對不起   再多的我愛妳

還是挽回不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