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

「迫切尋找過去的痕跡,用來證明活著的證據。沒有意義。」

盲目的全然丟棄,更是令人厭惡吧。

過去真有如此不堪?

告別過去,放眼未來

是否說明過去如同草芥?

那曾在過去的人,又是什麼呢?

放棄了過去,可能很瀟灑

但免不了讓人深感薄情。

 

我認為應該是

「過去無法重寫,但它卻讓我更加堅強。我要感謝每一次改變,每一次心碎,每一塊傷疤。」

放棄只是逃避、凝華,感謝卻是面對、昇華。

 

 

每一段的路程都是有意義的,我深深感謝曾經陪我走過的每一個人,因為他們,才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